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秋晚晚

秋晚晚

 

【HP乙女】中了迷情剂的他


    亲世代的詹姆/布莱克/莱姆斯


    大概是,他其实喜欢你!就是在决定告白之前误食了迷情剂(好的我知道bug很多了反正告白谈恋爱嫖.男人就成了顺便迷情剂是我弄来的)


    ★后两个人不是那么狂热的理由在最后的最后,至于詹姆,他本来就是那个性格的不是吗?【笑】



【詹姆·波特】狂热与肆无忌惮


    某著名格兰芬多尖头叉子误食迷情剂的消息风一般传遍了整个霍格沃茨,到处都有女孩子兴奋地叽叽喳喳,她们在走廊上三五成群窃窃私语,把路堵的要死。


    你抱着一摞书避开人群拐进了一条无意中发现的暗道,希望能顺顺利利在变形课之前赶到——梅林啊麦格教授很严格的,你不想有双倍的作业!


    你一路小跑,经过一个转弯时差点撞上前面的人,还好你一个急刹车阻止了这次撞击,即使这样头部也撞到了前面那个人的后背。


    前面队末的男孩转过身来,就在你认出对方是詹姆的同时,对方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下一秒比你高了半头的男孩猛的扑过来把你压在地上——谢天谢地莱姆斯在你落地之前施了悬浮咒让你稳稳漂浮在离地仅有一英寸的地方。


    “哦梅林啊,我的心肝儿我的宝贝儿!哦哦哦哦,你是我的!我的挚爱!”詹姆激动地大喊大叫,本来就凌乱的头发被你揪的更是乱七八糟——只是在即将倒下去之前条件反射要抓住点东西好吗?


    其实他头发还……挺软的,你的指尖触及他温暖的黑发,詹姆的脸因为兴奋而红扑扑的,他还在喋喋不休地诉说着他对你的爱,直到小天狼星给了他一脚然后和莱姆斯合力把他推到一边。


    “抱歉哦这位小姐,尖头叉子他……误食了……”莱姆斯温和地道歉解释着,冷静如他脸上也满是尴尬,在心底默默祈祷这位小姐暗恋詹姆,如果不是的话希望你脾气好一点或者不会恶咒什么的。


    “不是的!才不是什么迷情剂!我是真心的!”刚刚才安静一点的詹姆听到这话又开始大喊大叫,他一把拉住你的手贴在自己的胸口上:“感受到我的心跳了吗?全都是因为你!”


    反正,反正,最后掠夺者连带你一起愉快地翘了麦格教授的变形课。


【西里斯·布莱克】你是我的迷情剂解药


    “我听说你中迷情剂了哥们儿?”早餐时间你对一屁股坐在自己旁边的小天狼星笑着打趣:“怎么,没有被女孩子包围吗?”


    “有的哦,然后我说我有女朋友了,”他拿起叉子对准你盘子里的半块南瓜派狠狠插下去,在你揉乱他的头之前将其塞到嘴里。


    “嘿,你不可以抢女孩子的东西!”你作势要打他,力道却跟拍灰一样小,不痛不痒几下后他皱起眉头,随即又笑开了。


    “很失望?”小天狼星单手托腮依靠桌子,垂下来的碎发遮挡住他小半张脸,你却还是能从发间缝隙中看见他眼中期待的光。


    “没有,我只是奇怪你竟然脱单了,”你干巴巴地回答,赶苍蝇似的朝他摆手,“去去去,离单身狗远点。”


    “咦,我什么时候说过你是单身狗?”小天狼星挑起半边眉毛,“我们刚刚可是间接接吻了呀?”


    “还有——”他漫不经心的烟嗓让你的心砰砰直跳,“布莱克一定会追到自己喜欢的姑娘。”


    “对吗?我的,解药小姐,”布莱克上身前倾,突然放大的俊颜带着能温暖你整个人生的愉悦,他的唇印上你的唇,一个浅尝辄止的吻。


    “刚开始交往我可是温文尔雅的君子,今天就先放过你了。”


【莱姆斯·卢平】狼人会守护他的公主


    “莱米即使误食了迷情剂也那么冷静呢,”你偏头看着坐在你旁边看书的莱姆斯,“话说——中了迷情剂还来图书馆真的好吗?”


    “我觉得没问题的,oo小姐,”他抬头看了一下周围“我们坐的位置很偏僻,对吗?”


    “不,不是这个问题,我是说在人来人往的图书馆里,万一迷情剂突然生效了什么的……”你的手指不安地搅动着裙摆,生怕自己的心上人将别的女生拥入怀中。


    一想到那个画面,你猛的一抓裙摆,布料摩擦发出窸窸窣窣的声音,你的眼神没有聚焦在面前翻开的书本上。


    “怎么了,你还好吗?”莱姆斯担忧的脸出现在你的眼前,他干燥又暖和的手覆盖在你的手上,手指与你相扣。


    “啊,没什么,”你反应过来朝他抱歉地一笑,没意识到你们之间的互动已经超过了“朋友”的范围。


    “我的小姐这么迟钝可怎么办啊?”莱姆斯装出一副苦恼的样子,嘴角勾起一个愉悦的弧度——你没有放开他的手不是吗?


    也许是和暗恋的人十指相扣的感觉太美好了,你犹豫了一下攥紧了他的手,果不其然莱米笑得更开心了。


    “我知道你在担忧什么……关于你毛茸茸的小秘密,”你小声地说着,眼角余光瞟着他,“我不在乎莱米,我真的不在乎……”


    “我是故意暴.露的,总得跟喜欢的姑娘坦白才好,”莱姆斯拉起你的手印上一吻,“那么,狼人会守护他的公主,直到尽头的尽头。”


    眼前一层朦胧的泪花模糊了视线,你扑到他怀里,点头说嗯,我也会保护你。


    他有力的手臂收紧,下巴抵在你的额头上,你听着他沉稳有力的心跳,从今往后,他要陪你度过人生的漫漫长夜。


———秋晚晚的废话时间———


    我看过迷情剂对真爱不管用的私设!所以有他们借迷情剂做幌子为所欲为为所欲为为所欲为的嫌疑(喂)


    说到底迷情剂就是个助攻嗯哼~


    自割腿肉不好吃(哭)


秋晚晚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秋晚晚”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