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晚晚

采之欲遗谁,所思在远道,环顾望旧乡,长路漫浩浩
同心而离居,忧伤以终老

【HP德哈520】情侣皮筋—戴上就是我的人啦!


    第一次写非乙女向献给德哈!他们真好2333

    ★本文沙雕摸鱼画风,快乐ooc是我是我还是我,但是绝对小甜饼!!!

    【第二次写皮筋梗.jpg】


    大名鼎鼎的救世主哈利·波特和铂金小少爷德拉科·马尔福看不对眼是全校人尽皆知的事实。


    罗恩边吃早饭边说他俩是看不对眼到魔药课在斯内普眼皮子底下我拧你一把你掐我一把一起关禁闭还要扭.打在一块儿的那种。


    赫敏狠狠给了他一脚让他闭嘴,气呼呼地把罗恩面前的鸡腿挪到哈利面前,瞬间收获了一个罗恩委屈巴巴的小眼神。


    罗恩:赫敏你不能这么对我……哎你是不是发现了什么我不知道的事啊?


    赫敏:吃饭不要说话,快吃


    黑发的大男孩低下头,有些难为情地看了一眼斯莱特林长桌,恰好他心心念念的那个人正好在捕捉到罗恩的话后挑眉看过来。


    四目相对,哈利红了脸,左手不自觉抚上右手手腕,轻轻磨蹭着那一小块掩藏在袖口下的皮肤。


    德拉科对哈利的反应很满意,连带着嘴角都上扬了几分,他得意地冲哈利挥手,哈利也小小地挥了一下手。


    潘西一脸八卦地凑上来:“嗷德拉科,你刚刚——”


    “在吃饭,”德拉科往嘴里塞了一块面包,送给潘西一个疑惑的眼神,“除此之外我还干什么了?”


    潘西:……


    潘西:然额我已经看透你了男人【手动再见】


    等哈利气喘吁吁地赶到魔法史教室的时候教室里已经坐满了人,他猫腰从过道溜到罗恩旁边特意为他留的那个空位上,还好幽灵教师正用枯燥的声音干巴巴地讲课,没发现突然多了一个人。


    “嘿哥们儿你来的可真晚,”罗恩把放在哈利桌子上占座的书挪到自己面前。


    “嗯,有点事,”哈利小声回应,想着自己刚刚给德拉科戴上的皮筋一阵激动,放书的动作过大一不留神露出又白又瘦的手腕。


    赫敏不经意瞄了一眼后愣住了,她推开那本又大又厚的笔记本,一把抓住了哈利的右手。


    哈利的右手手腕上是一根皮筋,低调的墨绿色丝绸镶嵌着银花边,妥妥的斯莱特林配色,饰物是一条纯银绿宝石眼睛的小蛇!


    哈利刚开始还惊异与赫敏在课上公然拒绝听课,然而在赫敏猛然严肃起来的目光中开始考虑蒙混过去的可能性有多少。


    为零……可怜弱小又无助的哈利蜷缩在靠墙的最里面,一下课赫敏就不容拒绝地拉着他去了图书馆然后把他推进最僻静的一排书架后。


    “老实交代,”赫敏抚摸着一部大头书的书脊“温柔”地说:“你和马尔福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所以格兰芬多女王已经知道他和德拉科在一起了?他之前竟然想着要怎么解释他的皮筋。


    “哦拜托别以为我不知道!手腕上的皮筋代表着占有!”赫敏压低声音咆哮,刚赶过来的母胎solo罗恩配合地发出一声惊叫——挨了一书拍。


    “没多久……吧,”哈利小小声回复,推了一下眼镜。


    “嘿泥……格兰杰小姐——”一个拉长声调的优雅声音响起,金发的斯莱特林昂首挺胸地走过来,炫耀似的露出右手——一条张扬的火红色丝绸镶嵌着金花边,饰物是一只金色红鬃小狮子的皮筋。


    “我们可是早就在一起了,对吧哈利?”他从目瞪口呆的罗恩和听到称呼神情缓和侧身的赫敏身边走过,德拉科的手和哈利的手紧握在一起,他将哈利拥入怀中。


    哈利的脸红成了一个苹果,他嘟囔着什么,德拉科笑着吻上了他的额头。


    哈利:德拉科你什么时候这么称呼赫敏啦?


    德拉科:还不是你天天在我耳边叨叨让我改称呼,烦死了!


    哈利:德拉科,要礼貌!


    德拉科:好吧好吧我承认,要不是那个丫头有意无意助攻我才不那么称呼



———秋晚晚的废话时间———


    520快乐鸭各位!祝情侣恩爱祝单身找到另一半!


    我就算了吧1551(暴风哭泣)


评论(6)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