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晚晚

采之欲遗谁,所思在远道,环顾望旧乡,长路漫浩浩
同心而离居,忧伤以终老

【我英乙女】女朋友以为自己是个gay咋办



    含绿/咔/轰三巨头

    巨老巨老的梗,算是补昨天错过的520


【绿谷出久】


    怎么说呢,自从看见我和小胜的打架视频后,oo酱就变了一个样子哎……


    有事没事捧着手机笑,还喜欢给我拍照,好像是要p什么……胜出cp图?


    啊啊啊啊啊我怎么可能会是下面的那个,不对!我是清白的!oo酱不要误会啊!


    “我喜欢你,就喜欢你一个,相信我亲爱的!”


【爆豪胜己】


    明明在体育祭上还为我疯狂打call来着。


    后来废久的女朋友给她看了会儿手机,两个人在那一起搓手嘿嘿嘿,声音特渗人。


    后来我看到了她的手机锁屏……老子和废久?开什么玩笑啊啊啊西内——!!!(炸手机)


    “怎么办?老子炸的老子陪,以后手机锁屏换成咱俩的吻照听到没?!”


【轰焦冻】


    她喜欢戳我的脸然后大喊天然呆真好


    后来笑得贼兮兮地问我……喜不喜欢吃西兰花和榴莲?【疑惑脸】


    不好伤媳妇儿的心我就说喜欢吃,结果她转身和她的姐妹们击掌欢呼


    媳妇儿荞麦面要吗,张嘴——


    “经过绿谷的解释我明白你那天是什么意思了,如果可以的话,我更喜欢吃你。”



———秋晚晚的废话时间———


    520我和漂亮的小姐姐一起过的!和3个!


    男孩子什么的还是算了吧【手动再见】


评论(2)

热度(4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