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晚晚

采之欲遗谁,所思在远道,环顾望旧乡,长路漫浩浩
同心而离居,忧伤以终老

【我英乙女】平行世界的恋人


    含绿/死/茶

    本文又名《对象莫名其妙变了一个人可咋办》

    我玩万年老梗.jpg,然后平行世界嘛,性格有变化,其实没有ooc才是不正常的(你脸呢?)


【绿谷出久】张扬狂气吉他手


    在你个性的作用下浓烟散去,你第一时间注意到的是一把……张扬的吉他?


    你的第一英雄deku一身暴露歌服露出性感的锁骨和人鱼线,头发用发胶固定在脑后,张扬的耳钉和狂野的锁链状项链……


    你还没来得及发出土拨鼠尖叫对方已经一把攥住你的手,十指相扣紧握,平时腼腆的他露出一个狂气的笑:“宝贝儿是来看我的演唱会的吗?”


    啊???你黑人问号,旁边赶上来的其他英雄也傻了。


    惊!第一英雄竟有在对决现场觉醒第二人格换装的癖好!日本的未来究竟该何去何从!


    “不得不说,这样的你还蛮帅的,”你看着陷在藤椅里的他若有所思般摆弄着茶几上的花。


    午后的阳光透过窗子斜射入室内,猫咪趴在你的膝盖上酣眠,一时没有解决方法的你将他带回你姐姐开的花店,幽香弥漫在室内,窗沿上的樱花风铃叮当作响。


    “之前就在想了,oo是我的女朋友吧?”他抬起头来,翠色眼眸牢牢地盯着你。


    “啊,对,”你正用娴熟的手法轻轻挠着猫下巴,小猫下意识地往你怀里缩。


   “那就好,”他笑得得意,“之前在……我的世界里,我就怀疑你是不是喜欢我了,现在看来回去后和你成为恋人成功率很大嘛。”


  “这倒是没错,可是——”你抿嘴忍笑,“你跟我告白第四次我才答应的哦!”



【死柄木弔】斯文败类男教师


    “弔你……走文艺范儿啦?”你目瞪口呆地看着面前这个西装革履的高挑帅哥,对方鼻梁上的一副眼镜更显斯文,他的刘海被黑色发夹夹住露出俊俏的脸。


    好吧用俊俏这个词来形容可能不太合适不过即使是有点嫩可还是……好帅啊!起码你看到旁边两个小女生悄悄咬耳朵然后红了脸。


    和通缉中的恋人逛个街(本来打算闹一场)结果对方从换衣间里出来变了一个人是要闹哪样???


    “我一直都很斯文,”他自然拉过你的手翘起小指,“走了,请你喝奶茶。”


    直到对方将另一根吸管送到你面前示意你叼住你还没反应过来,他无奈地叹了一口气:“快喝。”


    “弔你发什么疯?”你一脸惊恐看着温柔的他,“我警告你嗷你这个拥有灵魂互换个性的家伙……”


    “我就是弔,只不过是另一个世界的,”他打断你的话,将吸管塞进你张开的嘴里,“别那么大惊小怪,快喝。”


    “我恋人变了还不准我大惊小怪?”你边喝边嘟嘟囔囔地说:“哎你是干什么的呀?”


    他回答地无比自然:“高中教师。”


    “噗——咳咳咳啊,”你抓起纸巾狂擦被浸湿的小碎花桌布,压低嗓门问:“你知不知道你在这个世界是干什么的?”


    “通缉犯,商店里有挂我的通缉令,别怕,我和照片上那个头发乱糟糟的人不一样,”他安抚地摸摸你的头,“不管是哪个我都是一样的爱你,放心好了。”


    “哇我好感动啊,哎等会儿……弔你刚刚买的西服付钱了没有?”

    “没有,趁你不注意把售货员打晕了。”

    “……斯文败类衣冠禽兽!当教师还这么不安分!”



【丽日御茶子】霍格沃茨小女巫


    “嘿!我要把你变成猫~喵呜~”一双褐色的大眼睛眨呀眨,戴着巫师帽的小女巫挥舞着手里的魔杖,一笑露出两颗小虎牙。


    我还没睡醒吗?睡眼惺忪的你揉着眼角疑惑地看着这个压在你身上的女孩,“茶茶在玩cosplay吗?cos的谁呀?”


    “我没有!”对方一下子蹦起来悬浮在半空,“我就是勇敢无谓的格兰芬多小狮子!英勇无畏奋不顾身……”


    “正义果敢骑士精神,”同为hp迷的你自然流畅接下半句,抱住茶茶的腰倒回床上,“陪我再睡会儿……”


    “咦?哎?”从没有谈过恋爱的御茶子瞬间红了脸,偏偏你跟个八爪鱼似的搂着她不松手,还心满意足地腾出一只手揉她的脸。


    “我想出去玩嘛……”放弃挣扎的茶茶撒娇着往你怀里蹭,“大好时光白白浪费多没有意思呀……”


    “那成吧,”你一只手胡乱地在床上摸找你的衣服,“奇怪……我衣服呢?放哪儿了?”


    “在这里!”茶茶挥舞魔杖一句oo酱的衣服飞来召唤一大堆衣服将你们俩淹没了。


    “哇oo酱衣服好多啊,种类也好多!”茶茶大呼小叫抖搂开一件又一件衣服,惊奇地看着她在巫师界没见过的款式。


    刚刚见识到魔法的你已经明白过来这大概真是个女巫,还是真·在霍格沃茨上学的那种。


    “说说你是咋来的呗?”你套上两件衣服撑着下巴,“别告诉我是同人里很火的时间转换器。”


    “才不是,使用时间转换器是有限制的!”她扒拉着斗篷翻出来一本巴掌大的书,“大概就是其中一个咒语,我找找看……”


    “不用了,”你按住她的手,“我蛮喜欢你的,先出去玩吧。”


    “啊?嗯!”【脸红】



———秋晚晚的废话时间———


    沉迷老梗无法自拔(我蹲)


    努力在放假的快乐里打滚,谢谢高一的月假+高二的学考给我提供六天假期……然而后天早上返校【哭】


评论(8)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