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晚晚

采之欲遗谁,所思在远道,环顾望旧乡,长路漫浩浩
同心而离居,忧伤以终老

【我英乙女】平行世界的恋人Ⅱ



    含咔/电/相

    是 @一拜天地萬物 要的温柔似水咔,剩下两个是我自己想写

    学业原因装死许久(什)

    看上面的上面一句就知道ooc严重!


【爆豪胜己】温柔似水


    “对的,我怀疑昨天敌人的个性有潜伏期,”你压低声音对电话那端的第一英雄deku小声说道:“不不不不是身体伤害,是性格!简直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


    “早上一起来就和朋友打电话那么久,饿了吧?”穿着围裙的爆豪胜己端着托盘走进来,“我就提前做好饭了,要尝尝吗?”


    ……你沉默了。


    “……”电话那端沉默良久,然后爆发deku惊天动地的喊声“不得了!了不得!不了得!得不了!咔酱大概忘记自己是谁了!oo酱不要急我这就赶过去!”


    “我没有忘记自己是谁,我是爆豪胜己,”他非但不生气还凑近电话一脸担忧:“deku要小心嗓子,刚刚那么喊对嗓子伤害很大啊。”


   你手一抖,电话挂了。


    或许应该恭喜绿谷少年终于被暴躁咔酱温柔对待?你不着边际地想着,张开嘴接受投喂。


    刚来的绿谷和他带来的医生说什么大概是性格变了持续时间不长,那么一定要趁机享受一把才对!你伸手指了指盘子里的食物让他喂,结果他真的听话了。


    “哎,你平时为什么不能这样啊?”你的手指无意识地磨蹭着和他一起去超市买来的蕾丝餐布,那个时候的他还暴躁地喊怎么买这么幼稚华而不实的东西。


    ……最后还是乖乖付钱了。


    “嗯……照oo酱这么说,之前我应该脾气不太好,”他叉起食物送到你嘴边,“但是,怎么说呢……今早起来一见到你,我就好喜欢你啊。”


    “所以不管我表现如何,应该都是爱你的表现……吧?”



【上鸣电气】纯.洁害羞


    看着面前这个蠕动的白色大团子你很迷,大一早起来就这样会让你感觉自己强.上纯情小姑娘。


    尤其是那声惊叫极其渲染氛围,也不知道左邻右舍会不会拍门投诉啥的。


    “我说,昨晚是你主动的吧?”你试图把上鸣电气从被闷死的处境中解救出来,对方却把被子裹得更紧。


    “原来电电是这样的人,上前流.氓上后纯良,”你摸着下巴上并不存在的胡须做沉思状,果不其然对方从被子里露出来一张红红的脸——也不知道是闷的还是害羞的。


    “我,嗯,那个……”他的视线到处乱瞄就是不落在你身上,“你先把衣服穿好……”


    你挑眉,随手抓过他的白衬衫套在身上。


    上鸣电气发出一声哀嚎,脑袋呲溜一下又钻回被窝里去了。


    “没事,你可以穿我的衣服,”你“好心”地安慰着上鸣电气,一双手在被窝团子上乱摸乱抓。


    上鸣电气轱辘了两圈后终于认命钻出来,他深吸一口气红着脸闭着眼大声喊出来:


    “我会负责的——!!!”


    “不用,”你朝他摆摆手,在对方呆滞的眼神中开口:


    “我会对你负责的。”



【相泽消太】(老师)霸道强势


    “都回座位上坐好,”相泽消太一进门看到的就是A班同学把你围在中间叽叽喳喳问题,发动个性瞬间瞳孔变红头发竖起。


    “哎,刚刚相泽老师好像变了呢,”丽日御茶子和蛙吹梅雨悄咪咪咬耳朵:“他平时不这样的呀?”


    “可能是男人的更年期吧,gero。”梅雨看着讲台上气场全开的相泽消太小声回答。


    “男人也有更年期?不是只有女人才有吗?”一旁的濑吕插进来,可惜在他得到回答前上课铃就响了。


    你安慰完第三个被相泽消太摧残的学生,拍拍对方的肩鼓励他勇敢面对挫折。


    “哎呀,相泽君今天上午是脾气不好吗?”午夜老师抱着一沓文件经过你的办公桌看着揉眉头的你:“高一A班全体都是欲哭无泪的样子。”


    “他每个月的那一天来了,”你随口的一句话引得办公室里的其他老师都笑起来。


    “是因为他们离你太近了,”黑着脸的相泽消太走进来,“今天竟然这样,太不合理了!”


    你默默把一直都这样的话咽进肚子里。


    “所以相泽君要走霸道总裁路线了吗?”麦克的大嗓门从办公室那端传过来夹杂着调侃和揶揄,没想到相泽消太沉思了一下后郑重其事地点头。


    麦克还没来得及大声笑就被拘捕带捆得结结实实。


    “别这样嘛,”你轻笑着拍上相泽消太的肩膀,“要是这样的话,你最应该针对的是你自己吧?”


    他转身搂你在怀:“我和你亲近天经地义。”


    “是是是,太有道理了。”


A班全体:流下含有技术性的泪水.jpg


———秋晚晚的废话时间———


    ooc到自己都没眼看,赶紧手动保命!


评论(6)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