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晚晚

采之欲遗谁,所思在远道,环顾望旧乡,长路漫浩浩
同心而离居,忧伤以终老

【HP犬狼】非典型花吐症



    cp为西里斯x莱姆斯

    张扬英俊王子x低调温柔级长的好我吹爆!!!(西里斯就是格兰芬多王子嘛)

    ★两人本来双向暗恋!!!

    还是魔药背锅



    迈入魔药教室门的那一刻小天狼星还在跟詹姆打闹着说要给哪个斯莱特林的坩锅里加鼻涕虫,比他们早一步进入教室的莱姆斯回头无奈地看着嘻笑的两人,露出处于级长履行职责和朋友互相包庇之间的复杂表情。


    早就有听见的斯莱特林回头恶狠狠地举起魔杖示威,小天狼星也从袍子底下抽出魔杖,莱姆斯无奈地摇着头,单手搭上小天狼星的肩膀劝他别扔那东西。


    即使小天狼星乖乖地点了头莱姆斯也不能完全放下心。


    其实他真应该和小天狼星坐在一起的……和詹姆做搭档的莱姆斯一边对自己的袍子念清理一新一边想。


    小天狼星真的听了他的劝告没有扔鼻涕虫,由于斯内普就坐在教授旁边,小天狼星只好往前排一个挥舞魔杖最频繁的斯莱特林的坩锅里扔了一束自动点火见水开花神奇烟火。


    那个坩锅在周围人惊恐的眼神下——不负小天狼星期望地爆炸了,四溅的未完成药水溅了包括莱姆斯在内的很多人一身。


    这还不是最让人头疼的,一股药水击中了哈哈大笑的小天狼星的脸,他露出一个差点被噎死的表情,然后就被紧急送去医疗了。


    性感西里斯,在线翻车。


    然而三分钟前莱姆斯看见那个傻大个儿往坩锅里加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翻了半天魔药书后按照反方向搅拌了,最后成功熬出一锅本该为琥珀色的墨绿色液体。


    詹姆显然也看见了,他凑到莱姆斯旁边小声问:“大脚板不会被毒死吧?”


    彼得惊恐地睁大了眼睛,手一抖不知道往坩锅里扔了什么。


    然后他的坩锅也炸了。


    当天晚上詹姆和莱姆斯披着隐形衣偷偷溜到医疗翼看望小天狼星,对方正跷着二郎腿抛着一包巧克力蛙玩。


    “太不够哥们儿义气了,现在才来看我!”小天狼星压低声音抱怨着,手却将一堆女生送来的慰问品推到两人面前。


    “抱歉,我拉着詹姆在图书馆泡了一个下午,想查查那锅魔药会不会带来副作用,”莱姆斯笑着解释,坐到了小天狼星的旁边。


    “嘿!你猜怎么着?”詹姆一边吊着小天狼星的胃口一边和莱姆斯挤眉弄眼,“我们——没有查出来哈哈哈哈哈——哎哟!”


    他被小天狼星扔过来的一个柠檬雪宝砸中了脑袋。


    “算了,反正我也没啥身体不适,”小天狼星满不在乎地一口咬下巧克力蛙,“庞费雷女士不太了解魔药,你们知道的,她还以为我有什么外伤呢。”


   第二天早餐时间小天狼星出现在格兰芬多餐桌旁,仍是神采奕奕容光焕发,斯莱特林长桌旁有人冷哼,格兰芬多的女生们却纷纷露出笑容。


    小天狼星将詹姆推过来的一杯南瓜汁送到嘴边,嘴唇一动,一朵花瓣轻飘飘掉落,浮在了南瓜汁上面。


    ……全场沉默。


    “……兄弟你吃花?”詹姆·被哥们的神奇爱好惊到·波特说。


    “?我不是我没有!”小天狼星把南瓜汁一推,从他开开合合的嘴里又掉出一片花瓣。


    女生群已经炸开锅了,她们异常兴奋叽叽喳喳,露出暧昧的笑容,坐在莱姆斯旁边的女生悄悄偏过身跟他说了些什么。


    小天狼星也呆住了,他看着莱姆斯和詹姆说了什么后两人一起用混合着揶揄,惊喜,看好戏等等的眼神看过来。


    小天狼星觉得他需要重新审视一下他朋友们的知识面了。


    “所以说——和那个人去告白吧!得到一个吻!”彼得给小天狼星科普完花吐症的知识后尖声尖气高声宣布。


    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里相当热闹,这让小天狼星产生一直自己是什么观赏性动物的错觉。


    然后他抱着木桶又吐出一大口花。


    “哎呀不用害羞,就是兄弟保密工作做的真好,佩服!”詹姆翻来覆去把玩着一大把花,手一扬,小天狼星的袍子上满是花瓣。


    “帮你打扮打扮,你看看这都是你对那个人的爱……哎哟别打了!”抱头鼠窜的詹姆在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里上蹿下跳。


    小天狼星也累了,他往旁边的座位上一摊,呼哧呼哧喘气。


    “回寝室去吧,”莱姆斯贴心地起身搀起小天狼星往男生寝室方向走去。


    “这两个傻瓜,”等到两个人的身影消失在楼上后莉莉笑着摇头,“希望西里斯能赶紧告白。”


    其他女生纷纷附和。


    “等等……西里斯喜欢莱姆斯?”詹姆一下子跳起来,“而且……你们都知道?!”


    莉莉给了他一个白眼:“估计整个格兰芬多……不对,是霍格沃茨就你不知道吧,自大狂!”


    詹姆·日常被未来媳妇嫌弃·波特心里苦,但是他不说。


    寝室里两个人相视无言,小天狼星咳嗽一声移开视线,莱姆斯坐得极为端正,端正到有些不自然。


    “我——有话对你说。”

    “我——有话对你说。”


    异口同声。


    两个人的视线交汇了,即使有些躲闪和不确定。


    小天狼星先开口:“莱姆斯你看我们都是那么久的好朋友了我觉得一直这样是不是有点无聊?”


    莱姆斯愣了一下,“嗯我觉得我们关系已经很好了就是——”


    “想更好一点。”

    “想更好一点。”


    又一次异口同声。


    “嘿,看来我不用费心想那些华丽的告白词啦?”得到肯定回答的小天狼星笑得灿烂又放松,“竟然这么顺利,咳咳——”


    “我又不是那些娇滴滴的女孩子,”莱姆斯也笑了,不同于小天狼星的张扬,他笑得含蓄又温和。


    小天狼星站起身走到莱姆斯面前,莱姆斯抱肩笑着看他,他俯下身去,在莱姆斯的唇上烙下一个清浅的吻。


    正在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搂着莱姆斯到处炫耀的小天狼星突然咳嗽起来,又吐出一片花瓣。


    ……全场又一次沉默。


    “不不不莱姆斯你听我解释!咳咳……不是啊我没有我……”小天狼星又迷又急得跳脚。


    莱姆斯脸上的笑容冷了下来,他一言不发转身离去,一旁的詹姆目瞪口呆,他哥们这是光速失恋?


    “不,我不在乎,小天狼星,”眼圈红红的莱姆斯转过头来看着西里斯,“你去找那个人吧。”


    “可是我真的没有啊!咳咳——”


    “呀小天狼星要喘不上气来啦!”一个女生惊叫起来:“波特快送他去医疗翼!”


    医疗翼里,庞费雷夫人默默瞪着面前站成一排的三个傻孩子。


    “接个吻就能治病?你这傻孩子……”庞费雷夫人给了小天狼星一瓶解药和一个脑瓜蹦儿。


    “没事,说起来你不亏,”詹姆小声对小天狼星说。


    “是啊——”喝下解药的小天狼星得意地把莱姆斯楼在怀里,“我占了大便宜呢!”



———秋晚晚的废话时间———


    我怎么这么喜欢掠夺者!他们太好啦!


评论(10)

热度(17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