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晚晚

采之欲遗谁,所思在远道,环顾望旧乡,长路漫浩浩
同心而离居,忧伤以终老

【赛尔乙女】黎明曙光


    含雷/布/迪/威

    时隔多年(不)我又干起了老本行,那就是——乙女!

    ooc爆表到让你怀疑人生!文笔差到我捶地大哭!(划重点渣文笔警告)


▲乙女警告!!!


    背景是正义一方即将获胜,你和他是同一个阵营的战友,在真正的光明到来之前的夜晚之间的故事(纯清水)


【雷伊】


    “要获胜了。”

    “是啊。”


    简单的两句话的背后是无数的战争和牺牲,已是午夜但精神上的高度压力使你毫无睡意,此时你正蜷缩在角落里抱着膝盖,摇曳的篝火之光映照在你的眼睛里显得愈发明亮。


    “穿这么少也不怕感冒,”雷伊来到你身边给你披上毛毯,他紧挨着你坐下,抬头仰望满天繁星。


    “雷伊……”你听见自己颤抖的不确定的声音。


    “嗯?”他扭头看向你,篝火把柔和的光影打在他侧脸上,如蝴蝶般在他的脸庞上起舞。


    “就算胜利了,我的战友们也回不来了不是吗?”你抓紧毛毯的一角,渴望他的回答来为你驱散黑暗。


    “是的,”他的回答果断又干脆,“但我们会背负着他们最后的心愿披荆斩棘。”


    他指尖跃动着的电光在漆黑的夜迸发出明亮的亮蓝色,随后又消隐无踪,“好了,快睡吧,明天可还有一场恶战呢。”


【布莱克】


    “布莱克,你可是暗影系精灵呀……”你有些惊讶地看着推门进来的布莱克,对方的黑色长发梳成一个干净利落的马尾,右手臂上的绷带上粘着点点血迹。


    “……看你这里太亮了,怕你心理压力太大,”他委婉地表示着自己的关心,你这才意识到屋里的灯光实在是太亮了些。


    “我没事,这不是怕……夜袭吗,”你调低亮度拉开抽屉掏出药物和绷带,“过来我给你包扎。”


    “你不用自责。”


    “啊?”正拆包装的你有些迷茫。


    “我说,这样的战斗,见识到那样触目惊心的伤口,不害怕才不正常呢,”布莱克坐到你对面的椅子上按住你微微颤抖的手,“所以,呆在我背后就好,我会保护你。”


    “喂喂,不许小看我啦!”你伸手揉了一把他的脸,“什么躲在你身后……我可是上过前线的,还是将彼此的后背交给对方比较好吧!”


    “……你说的对,”他浅浅地笑了起来,“那种从心底透露出来的坚强……”


    “是因为我也有重要的人啊,”你熟练地给他消毒包扎,“明天,一起并肩作战吧。”


【迪恩】


    “……这就是关于这次行动的全部安排,”迪恩磁性的声音在会议室里回荡,“各位可有异议?”


    宽敞的会议室里的回声压迫着你的神经,惨白的灯光刺激的你的眼里冒出来生理性的泪水,你赶紧低头擦擦眼睛,手腕上的伤疤被磨蹭带来阵阵疼痛,伤口处冒出血珠子。


    “小心点啊,”散会后迪恩来到你身边,无可奈何的语气和轻柔的抚摸动作让你眼泛泪花。


    “我们是不是要输了?”明知动摇军心是大忌,可在这种胜负已定的时候你感觉心底有什么东西崩塌了,露出柔软的脆弱。


    “……别气馁,”他双眼的电子纹路露出锐利的蓝光,坚定地拍拍你的肩膀,“你可是欧比的一大支柱啊。”


    “困兽犹斗,那个时候的我是不是很丑……”你紧紧拽着他的袖子。


    “不会,”他回答干脆丝毫不拖泥带水,“你战斗时的样子很好看。”


    “特别是,和我一起战斗的时候。”


【威斯克】


    “终是……邪不胜正,”王座上的万古邪皇银发血眸,紫色的袍子边缘泛着暗黑的血色,他抬眸看向你,“如何,准备好迎接最后的时刻了吗?”


    “吾等愿终生为您奋战,”你单膝跪下手握成拳轻敲胸口,眼神坚定动作果断,锐利的战意从未退去。


    “很好,”他看向窗外,“黎明之前是最黑暗的时候。”


    “……”你什么也没说,但黎明终究还会到来。


    他起身,战袍被风吹起,袍子上的紫色花纹也跟着晃动,恍惚之间你好像又回到了邪灵的巅峰时刻,他运筹帷幄指挥全军,当他亲自出征时你就跟在他身后,也是一样的战袍被战场上带着血腥味的风吹起,他是掌控全场的王者。


   时过境迁物是人非,你突然开始想念和卡洛斯艾文一起喝酒猜拳的时候,你们一起放声大笑一起看遍繁花,花香掺和着酒香熏得你脑子昏昏沉沉的。


    然后……在醉昏之前好像有人拥你入怀,入手的丝绸清凉醒脑,你往那人怀里蹭了两下便安心地睡了过去。


    “吾会尽力让这黑暗延续,”你嘴唇轻启,在你的王面前说出了在那两人面前最后的保证。


    “尽吾,最大的力。”


———秋晚晚的废话时间———


    我好渣啊完全没写出来自己想要的那种感觉!【豹哭】

    不过嫖男神不需要理智!上就对了(喂)


    家里没网只能来麦当劳里蹭网了,还好我家离大商场比较近!

    有赛圈的伙伴希望扩列吗【暗示】


评论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