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晚晚

采之欲遗谁,所思在远道,环顾望旧乡,长路漫浩浩
同心而离居,忧伤以终老

【赛尔】这像极了爱情


    我可喜欢战联了于是打算自割腿肉(▲掉粉警告!)

    ooc到没眼看邪灵+欧比+战联欢gao乐shi向,全程自己开心瞎摸鱼(喂!)

    主盖雷.莱修,副佐艾.贾迪.缪希,微量威布元素


    众所周知,邪灵组织二当家是个黑长直冰山美人。


    对就是那个正邪两道通吃把蟹黄啊呸邪皇威斯克和怀特星守护者卡修斯迷的不要不要的大美人!


    关于“美人”一词是网友的结论,不过该词用在布莱克身上的原因,那可是大有讲究。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威斯克曾在某次谈判中因二当家不在现场就对方关于二当家的问题回答道:


    布莱克这小子人如其名一身黑不过还是掩盖不住他的美……啊说顺嘴了……


    卡洛斯和艾文:???首领您???好了没眼看告辞【拱手】


    第二天这句话上了全宇宙热搜榜首,由欧比组织大将军迪恩友情提供录音。


    后来布莱克给威斯克的黑暗之水里加泻药,高浓度的那种,迪恩披了个马甲把责任推到了艾里逊的身上。


    艾里逊因为这件事拉着佐格请了一个月年假避难去了。


    佐格: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啊

    艾里逊:能躲一天是一天吧【沧桑淡定烟.jpg】

    佐格:真有危险我护着你!

    艾里逊:你也就这点还可以了(口是心非)


    “你竟然那么大方?给他们一个月的假?”贾斯汀一脸怀疑地看着坐在他对面的迪恩,后者正悠哉悠哉地翻一本《海盗的自我修养》


    “那是,”迪恩把书一合:“用一个月的假给他们放松身心也好,省的他们把眉来眼去带到开飞船的时候,上次差点一头载海里去。”


    “……所以你其实是鼓励手下搞对象?”贾斯汀目瞪口呆。

    “这只是副价值,主要还是给你我营造一个没有电灯泡的时间啊~”

    “好吧,反正我和罗杰船长请假说的是我要回老家娶媳妇。”

    “那正好,走走走去领证呗。”


    目睹一切的萨格罗斯和英卡洛斯:【黑人问号.jpg】


    “卡修斯你看你都比布莱克高了哈哈哈哈哈还往他身上扑,”盖亚一手搂着雷伊笑得格外猖狂,果不其然下一秒他就被夜魔之球追着砸。


    “抱歉,盖亚最近比较……激动,再加上他本来就心直口快……”雷伊捧着一杯清茶笑容尴尬。


    “我看最近他是高兴傻了,”卡修斯白了盖亚一眼继续沉迷布莱克无法自拔,简直挂在布莱克身上不动窝活妥妥一只大型树懒。


    “盖亚最近怎么了?”忙着和威斯克斗智斗勇两耳不闻窗外事的布莱克眉头一皱发现事情不简单。


    缪斯放下疯狂录像的手抢过阿克希亚的手机丢到布莱克面前:“自己看。”


    “woc缪斯你和阿克希亚结婚了?!!”卡修斯才瞄了一眼就惊呼出声,连夜魔之球和盖亚都停下了动作,全员一起看向目瞪口呆的缪斯和淡定微笑的阿克希亚。


    “等等什么啊我给你们看的是雷伊和盖亚的结婚照全宇宙官宣!!!”缪斯瞬间满脸通红一跃而起,以光一样的速度抢回手机。


    “不好意思刚刚手滑了,”阿克希亚微微一笑深藏功与名:“缪斯你抢我手机前一秒确实是盖雷官宣图,大概是你拿手机的时候划了一下吧?”


    因为角度原因见证全程的雷伊:……阿克希亚你们冰山切开里面都是黑的吗???刚刚就是你手速极快换图片你当我不敢说?……好吧我还真不敢。


    “哎呀小布小布你看他们她们都领证啦~”卡修斯抱着布莱克的手臂撒娇似的摇晃:“你就不想干点什么吗?”


    万能主控索兰特瞬间炸毛:“卡修斯你也不看看你几岁了!你想让我主人三年起步吗?!!”


    雷伊刚喝进去的茶水喷了盖亚一身,缪斯笑得趴在阿克希亚怀里喘不上气,就连布莱克都忍不住噗嗤一声,卡修斯和索兰特大眼瞪小眼。


    卡·身体年龄是个孩子·修·心理年龄早已成年·斯:宝宝心里苦但宝宝……就要说出来!


    “卡修斯超进化后就算成年了……吧,”盖亚替雷伊擦了擦笑出来的眼泪决定帮腔,卡修斯瞬间投来感激的目光。


    看来卡修斯不会介意我偷吃他奶油蛋糕的事了嘿嘿嘿by突然心机·盖亚


    “我们俩不急,”布莱克揉着卡修斯的头看了一眼眼冒精光的缪斯,“还有,把你的手机放下,谢谢。”


    缪斯:布莱克你很好,等着我的莱修R.1.8更新吧(微笑)

    卡修斯:缪斯姐快更!我就等着你的文了!

    阿克希亚:卡子啊你不如亲身体验一下?

    雷伊:你们……卡修斯可是我们战联唯一一个未成年的孩子了(心好累)

    盖亚:雷伊你醒醒人家小时候都和布莱克私定终身了哪里是个孩子

    布莱克:我小时候想和我私定终身的人多了去了

    其他人:【大佬.jpg】


———秋晚晚的废话时间———


    这算是回归初心系列吧www,赛尔号是我起步的地方!是我心里永远的圣地!


    写赛尔号好爽我还想写然而不知道下一篇写啥cp我杂食太严重???


    搬家真的能累死人qwq……顺便悄咪咪问一下有同在北京昌平区的小伙伴吗?


评论(3)

热度(1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